top of page
Anchor 1

產品保固服務

 peripower 產品保固服務 :

  1. peripower 產品之保固,以經銷商開立之發票所載日期起算, 提供一年保固。消費者應妥善保存購買發票(或購買證明)以維護權益。

  2. 如您自經銷商購買產品延伸保固期(非原廠保固),則延長保固期間,請與您的經銷商聯絡。

  3. 無產品銷售發票(或購買證明)時,概依產品編號認定保固期限。

  4. 如果產品由於不當的使用、拆解而造成的損毀/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5. 產品如由使用者或是非 peripower 之工程師自行拆解,則不予保固。

  6.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規定【消費者凡於非實體通路購買之商品或實體通路但只能以沒有任何功能的樣品機當作立體型錄讓消費者挑選商品】時,七日內消費者得以不附任何理由享有退換貨服務。

 

 若因下列因素引起之損害,本公司將有權利酌收維修費用或不予維修 :

 

  1. 因天災,遇不可抗拒外力,或人為之不慎而造成損害。

  2. 自行拆裝、任意變更規格或非本公司原廠之配件所引起之故障與損壞。

  3. 線路受潮或浸水導致電子零件嚴重氧化與鏽蝕

  4. 其他不正常使用。

 

 

 

再次感謝您的愛用, 若是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歡迎撥打客服電話詢問。

客服電話:(02)8911-1133

 

bottom of page